UDN-企业互联网技术人气社区

板块导航

浏览  : 1508
回复  : 7

[大数据&云计算] UAP 云管理平台V2.3发版说明

[复制链接]
benbenxiong的头像 楼主
发表于 2015-10-12 15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版说明目录01.jpg

发版说明目录02.jpg


UAP云管理平台V2.3发版说明.pdf

921.66 KB, 下载次数: 4

售价: 5 U币  [记录]

相关帖子

发表于 2015-10-15 16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技术的文档了,没有一些营销软文啥的嘛?
点评 ( 1 ) 收起 / 展开点评

benbenxiong 2016年06月14日 15:59

你要营销软件进百度里搜【用友SoMa】,就能搜到的,呵呵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6-6-9 00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认识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6-6-14 11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U币

这个是新华货呀,不是台明白
点评 ( 1 ) 收起 / 展开点评

benbenxiong 2016年06月14日 16:00

这是用友的SoMa平台 具体可以看活动视频:【第四期】用友iUAP SoMa分享会--2分钟完成NC应用部署【... http://udn.yyuap.com/thread-108365-1-1.html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6-10-17 14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U币

1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6-12-9 17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U币

这是干什么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010-86393388
  • 邮件:udn@yonyou.com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68号
移动客户端下载
关注我们
  • 微信公众号:yonyouudn
  •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
  • 专注企业互联网的技术社区
版权所有: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2041 京ICP备05007539号-11 京公网网备安1101080209224 Powered by Discuz!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