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N-企业互联网技术人气社区

板块导航

浏览  : 326
回复  : 7

[关于我们] 用友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2019——比赛日程

[复制链接]
benbenxiong的头像 楼主
发表于 2019-4-16 17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四月,万物生长,有人说,参与一场比赛可以祭奠自己未老先衰的青春,也可以回顾自己多年的沉淀,但ben大人觉得,参与一场技术竞技,更多的...是聚起同学朋友一帮同学,吹吹牛逼之余,一起感叹所有人曾经放弃了的梦想! 或许,一场久违的竞技能让你找回那个光芒万丈的自己,小伙伴们放轻松,ben大人如约为大家介绍下活动安排,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,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!

4月19日——启动报名

4月22日——教学辅助

5月01日——5月31日  初赛

6月01日——6月30日  负赛(初赛报名6月10日截止)

7月01日——7月30日  决赛(完成最终评审)

8月19日——大赛颁奖


benbenxiong的头像 楼主
发表于 2019-4-17 10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@chenw @楼台 @Dr.J @bsz 好友们都应该回来了吧〜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9-4-18 17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@benbenxiong  这个马甲回来了啊
点评 ( 1 ) 收起 / 展开点评

沉默的代码杨 2019年04月19日 15:41

我也回来了,冲着我的u币回来的,不知道啥时候可以兑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benbenxiong的头像 楼主
发表于 2019-4-19 14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cle 发表于 2019-4-18 17:40
@benbenxiong  这个马甲回来了啊

完美,希望大家都回来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9-4-19 15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时间挺充裕,其实算上工作时间,没多长时间做,这个有难度啊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发表于 2019-4-19 16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程程前来报到,@benbenxiong,u币啥时候开启兑换?
点评 ( 1 ) 收起 / 展开点评

benbenxiong 2019年04月29日 09:50

哎呀,U币啊,再等等呀,还没有准备好呀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010-86393388
  • 邮件:udn@yonyou.com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68号
移动客户端下载
关注我们
  • 微信公众号:yonyouudn
  •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
  • 专注企业互联网的技术社区
版权所有: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2041 京ICP备05007539号-11 京公网网备安1101080209224 Powered by Discuz!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